砂民连年遭遇水患困扰 江峰年抨砂政府无能

522

“正当我认为我听到多方为闪电水患做出层出不穷的辩解后,今晨听到的借口可说是让人感到震惊和无语”。砂行动党圣淘沙区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如是说。

他说,当他巡视圣淘沙的水患地区时,亲眼目睹居民尽速将值钱的东西往高处搬移。在走访老港下时巧遇甲必丹正巡视灾区给闪电水灾地区拍照。他认为这是与当地代表进行讨论的适当机会,以期待将来可以采取一些步骤来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遗憾的是甲必丹非但没有共同探索的想法,还试图为地方政府脱罪,并说他们无能为力解决这些问题,事件只应归咎于天公。上述甲必丹甚至还告诉当地居民,要求民主行动党的代表来把水吸走。

江峰年指出,这刷新了砂政盟政府在人联党旗下委任的素质新低。因砂政盟政府的失责,闪电水患问题持续困扰着砂拉越人,尤其是在圣淘沙。别忘了砂政盟负责着巴达旺市议会,是州政府更是联邦政府的一部分。如果砂政盟在当权时都无法帮助砂人民,那么这仅意味着砂政盟是无能的,是无法让民众依赖的政府。

“当民众提出了基础设施的问题时,当地政府的标准回答是没有资金。”

但是,当涉及到地方议会耗资6000万令吉的奢侈支出时,政府却有种种方式拿出钱来进行建设。

“怠慢够久了,人民被欺上头57年了。“

他强调,砂政盟政府应该卷起他们的裤管,上紧发条更积极的开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