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疫情节节攀升 政府应在社区定时消毒

469

鉴于古晋区冠病确诊病例节节攀升,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砂地方政府部及其属下的市议会能够扛起更积极的抗疫责任,特别是在各管辖区的商业中心、菜市场、公共场所等展开更频密与定期性的喷雾消毒工作,以将病毒的感染风险降到最低。

古晋行动党消毒队伍应多名的石角商家和居民要求,今午在民主行动党国州议员张健仁及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率领下,前往石角老巴刹及附近的商业区进行喷雾消毒工作。

杨薇讳指出,进行喷雾消毒工作本应是身为政府的砂盟、人联党以及各议会包括南市市议会、巴达旺市议会及北市市议会所必须履行的职责,惟遗憾的是,他们失责,没提供相关的服务给民众。

反观,古晋行动党消毒队伍自去年成立以来,已经为许多公共场所、商业中心、及工厂等进行喷雾消毒工作,包括今日已是第二次前来石角老巴刹与商业区一带进行消毒工作。

她称,虽然民主行动党不是政府,不过在考量民众与商家安危的前提下,就算是资金有限,行动党还是义不容辞的尽心尽力给予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