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行动党实旦宾社青团改选 阿都阿兹当选新任团长

1505

阿都阿兹被一致推选为新一届实旦宾区社青团团长

行动党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国会议员的特别助理兼砂行动党峇都吉当主席阿都阿兹在最近的实淡宾区社青团的常年大会上被一致推选为新一届实淡宾区社青团团长。他表示,他将不遗余力地为人民和政党工作。他更是下了决心继续与新一届的实淡宾区社青团委员一起努力,为实淡宾社区谋福利,与照顾社区的民生问题。

他在常年大会上向成员致辞,告诉实旦宾区社青团团员该社青团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即将面临挑战。他也提醒该党年轻成员,虽然民主行动党已不再是联邦执政党的一员,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团结一致来集中面对即将举行的州选举。这是因为下一次州选举将是所有政党的一场苦战。

他说,根据报章消息,州选预计将于今年3月中旬,既介于元宵节之后和斋戒月之前举行。自从砂希盟在最近宣布已就议席分配达成共识以来,实旦宾区社青团也正在为即将举行的州选举做准备,并将协助该党攻占峇都吉当和石角州议席。

实旦宾区社青团主要覆盖了三个州选区,即石角、峇都吉当和圣淘沙。在这次的大会上讨论的议程之一就是协助砂民主行动党赢得所有三个州的席位。

他指出,尽管上一届州选人联党赢下了石角和峇都吉当选区,但他们未能兑现诺言并解决了民众面临的大部分民生问题。民众甚至看到,该党主席在未能遵守时年轻领袖急着跳出来指责行动党。他们似乎忘了自身是州和联邦政府的一部分,仍喜欢将责任归咎于行动党和其他在野党。人联党重视的是如何维护其政党的政治生涯不是帮助人民。鉴此,如今就是石角和峇都吉当选民重新投选一个愿意为民服务且负责任的新州议员的时候了。

此次的实旦宾区社青团常年大会由全砂社青团秘书陈祥智作为州代表主持。

2021年1月6日
阿都阿兹伊砂
行动党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国会议员的特别助理
行动党峇都吉当主席
行动党实旦宾区社青团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