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统制品充足价格公道 张健仁亲临巡查

1074

国内贸易与消费人事务部副部长兼实旦宾国会议员张健仁周末带其助理们到各超市,亲自視察统制品价格及查证货源是否充足。

“有时,一些我所收到的投诉偶尔会与官员们的报告有些微出入,因此,最好就是亲自确认投诉是否属实。”

经过一番了解和亲身到数家超市实地巡视后,他认为统制品的货源充裕,价格也是随着统制品所定下的价格销售。

张健仁举例,一公斤包装食油由政府津贴的统制品,因此制定商家售价为每公斤2令吉50仙。最近,有些民众投诉该1公斤包装食油货源短缺,所以张健仁在没有部门官员陪同下亲身到本市数家超市巡视,证实一公升食油并无短缺。

张健仁强调,作为消费者必须精明消费,消费者可以遭报章及脸书上比较各超市促销广告的价格,尤其是在周末期间货比三家不怕吃亏。

张健仁指出,消费者如果有发现不合理的销售价格,可以通过Whatapps热线 019-279 4317,或通过EZADU 2.0电话软件作出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