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祥威扮失忆? 杨薇讳批人联才是罪魁祸首

1928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抨击人联党尤其是该党的青总团秘书符祥威之前一直鼓吹人民购买PR1MA房屋,致使许多人民才会购买比现今贵多30%的房屋。因此,人联党才是此事件的罪魁祸首。

杨薇讳也调侃,如今的符祥威似乎是患上失忆症,忘了他之前是如何透过一马房屋发展公司多次举办房屋展销会,及拼命游说人民购买贵的PR1MA房屋。

她不忘提醒符祥威,当时对方在展销会时有说过“这是难得的机会,要青年把握机会购买一马公寓单位”的言论。

然而,一马房屋今天被折扣高达30%优惠,过去一直大力推荐人民购买一马房屋的人联党符祥威却无法做出交代,现在胡言乱语找下台阶。

杨薇讳进一步指出,当时2016年砂州选时,人联党及符祥威还把PR1MA房屋当成是大选竞选课题,更在他们的大选选民集会上把一马房屋讲到“天花乱坠”。当时的一马房屋价格这么贵,可是人联党没有给予理会,还一直游说才会导致人民去购买到昂贵的一马房屋。

“PR1MA房屋事件就是最好的铁证,人联党的话根本不能相信,只会把利益当前头,引发问题。”

杨薇讳奉劝人联党的符祥威,如果他们在这个事件上无法为人民提供任何协助,那么就应该马上停止无谓的指责。

如果不是人联党当时的甜言蜜语,就不会让很多受害者购买到昂贵的房屋,因此,符祥威今天不但没有负起责任,竟然还有颜面出来说三道四,做出评论,简直是不知可耻。

“今天的局面,也可以清楚看到人联党不是真正要解决人民需要屋子的问题。”

她还说,从现在PR1MA房屋能折扣30巴仙的事件显示,前朝国阵政府所发展的PR1MA房屋其实没有真正惠及人民,而希盟接管中央政府后,马上指示一马房屋发展公司提供优惠,才能真正人民享有低廉价格的优惠,这就是希盟政府与人联党国阵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