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被定罪证明人联与盗贼为伍 杨薇讳挑战沈桂贤重申 纳吉是厉害最好首相一说

638

纳吉7罪成立,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挑战人联党主席沈桂贤重申纳吉是历来最好首相的说法!

她说,纳吉所被订下的7大罪状包括3项洗黑钱,1项滥权及3项失信控状,沈桂贤过去却歌功颂德要人民支持纳吉,原来是要支持一个盗贼统治。

杨薇讳称,人联党为了让盗贼上位,愿意成为盗贼的帮凶,还叫人民支持盗贼,甚至还在多个场合公开称赞纳吉是最好的首相。所以,盗贼今天7罪成立,沈桂贤今天怎么说?

“更令人感到痛心的是,人联党也有份被分到1MDB资金,这分明是一种收贼赃的罪行,出卖原则和尊严,至今依然没有向人民交代该党收取1MDB的资金后的来龙去脉。”

她说,收贼赃是一种严重罪行,都是犯法且不道德的行为,人联党身为砂州执政党之一,却知法犯法,怎么有资格继续得到人民的委托和信任?

她表示,幸好去年换了联邦政府,由希盟执政,促使1MDB丑闻真相大白,也让砂州人民看清纳吉和人联党的真面目。

与此同时,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被订下7项控罪罪名成立,也是人民在509所立下的功臣,让纳吉今天可以被定罪。

“如果没有希盟政府,我们永远也不会看到今天纳吉被定罪的局面,这绝对是人民的力量,人民的巨大胜利“

她说,若人民在第14届全国大选没有将胜利托给希盟,那么这宗案件审讯将不会开始,也没有728的定罪。

人民可以看到的是,从1MDB丑闻,还是SRC公司4200万令吉资金案的罪状,砂盟特别是人联党都静若寒蝉,不敢啃声,明显就在与他们同流合污,包庇盗贼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