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公积金局遭抛掷汽油弹 林思健吁目击者向警方提供线索

279

林思健上議員大力譴責美里公積金局遭人拋擲汽油彈的暴力行為,這樣的事件輕則財物損失,重則可以造成傷亡。

他全力要求警方儘快破案,希望若是民眾有任何情報,可以秉持著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勇敢的挺身而出,共同締造一個和諧的社會。

他相信,美里警方高層會高度關注這起攻擊的案件,並會全力追擊及偵查這起行事案件,以致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涉及的嫌販逮捕歸案,搜集足夠的證據,將嫌犯控上法庭,以達到殺一儆百的效用。

這樣或是任何復仇性的行為是不能被縱容,若是沒有加以阻止,將會成為社會上的一種歪風,等於傳達予許多人這樣犯錯後可以逃過法網灰灰的錯誤觀念,結果會變本加厲,許多人可以有樣學樣,任何不滿就透過這樣的違法亂紀方式宣泄。

“我當然不要評論其中原由,包括到底是否有誤會,或是有關人士對公積金局有誤解,導致出現溝通上等問題,或是感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他認為,警方必須從公積金內部了解,近期是否有一些人已經在該局辦公室宣泄不滿,是否有任何個案,可以引起警方的關注,並且依據法律程序,向有關人士進行盤問。

林思健說,無論發生甚麼情況,這樣的行為已經不對,也可能會殃及池魚,社會上不應該允許這樣的暴力與報復行為,這是非常自私自利,而且他相信這會自食其果,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