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医院设备陈旧 视察委员会今移交部分新设备

1911

美里医院视察委员会主席许溧根表示,该委员会的职责除了扮演医院和民众之间沟通的桥梁,也关注医院面对缺乏医疗设备的问题,确保病患能在充足的医疗设施下接受医治。

许溧根今日在移交84张塑料休息椅及枕头予美里医院时说,巡视及关注美里医院医疗设备问题是美里医院视察委员会的责任,因此必须确保医院设施能正常操作和使用。

他称,该委员会每两个月都会到美里医院与院长及管理层进行会议和交流,同时也安排时间到各医疗部门和病房展开视察工作,以了解各部门对面缺乏的各种设备的问题。

他披露,该委员会在任职一年的期间,全体理事秉持尽心尽力和快速的办事效率给予院方各方面的协助,包括捐助床褥、枕头、铝制热水器、禁烟告示牌、血库停车位告示牌及矿泉水等。

“委员会也协助重整设立在底楼的病患出院休息室,并向外界寻求捐助家具,如沙发、冷气、电视及茶桌,让家属在协助病患办理出院手续时,病患能暂时在休息室等候。”

许溧根表示,据他所知,美里医院儿童病房的婴儿护理床、病床、枕头已陈旧需要更新,因此他借此呼吁社会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与该委员会联手解决院方设备的问题。

另外,许溧根指出,行动党埔奕区服务中心负责人陈长锋曾捐助儿童病房6个休息椅修补经费,让父母亲能在完善的设备和舒适的环境下陪伴及照顾子女。

有鉴于此,许溧根透露有关医院扩建工程在希盟执政底下已经获得批准,希望国盟政府勿斩腰美里医院扩建工程,毕竟这是美里人民最渴望和最大的心愿,为人民谋求福利是政府应有的责任,因此勿让人民空等和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