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直飞新加坡航班突喊停 砂交通部长应及时跟进确保尽快恢复

651

美里直飞新加坡航班临时喊停,砂行动党社青团团长许溧根呼吁砂交通部长拿督斯里李景胜跟进,确保航班尽快恢复,惠及美里。

他表示美里目前仍然有许多游子处在新加坡,若航班能如期在敲定日子启航,对于在外游子而言无非是一大喜讯,但感到遗憾,有关航班被告推迟飞行。

他强调美里是砂州第二大城市,人口更超过35万人,同时新加坡更是世界金融中心排名前三甲,恢复航班肯定能为商界带来便利,同时促成经济成长。因此美里增加国际航班更是迫切需要尽快实行。

许溧根表示美里虽然升格为市多年,更是旅游城,可是缺少直飞航班,相比之下逊色予诗巫,他认为美里无法获得更多直航,砂交通部长,旅游助理部长以及市长都责无旁贷。

“诗巫下个月起就有直飞槟城航班,票价一趟只要99令吉,相比美里直飞槟城一趟要价400余令吉,除了要转机,价格更是四倍之遥,我希望这方面能够获得部长们的关注。”

与此同时,他认为砂交通部长也应该寻求亚航开拓美里直飞诗巫航班,目前美里直飞诗巫只能透过陆路或者飞翼航空,但飞翼航空美里直飞诗巫票价一趟要价两百余令吉,不是每个家庭负担的起,因此有关航班同样需要获得关注,若能够争取亚航以低价直飞美里诗巫,相信能够让广大市民受惠,而这些人物必须尽快实行。

许溧根强调这些问题并不是近期才有的,过去已经获得市民反映,但没有相关进展,但随着美里目前拥有砂交通部长,助理旅游部长,市长更成功获得支持任州议员,他相信有关事情获得进展应该是事半功倍的,美里人对直航都抱着期望,因此希望部长们能够在其位谋其职,让广大美里人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