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道路杂草丛生阻挡视线 杨薇讳吁工程部即刻采取行动

923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工程部长拿督斯里法迪拉尤索确保其部门即刻采取行动,解决联邦道路从今年10月,11月和12月停止割草服务的问题。在砂拉越,受影响的联邦道路长达730公里。

她说,该割草服务自10月起就已经停止,以致许多民众投诉,尤其担忧野草长度阻碍道路使用者的视线,甚至酿成不必要交通事故发生。

她举例,隶属古晋区的联邦道路,包括敦拉萨路,Jalan Kalong Ningkan路, Datuk Tawi Sli 路, Jalan Bandar Mustapha路, 石角及晋连路一带都可以明显的看到野草越长越高。

“可以想象,如果未来的三个月内没有割草服务会发生什么情况? 我们的联邦道路一定会变成丛林般的道路。”

据她了解,现任政府企图通过停止在联邦道路的割草服务来节省开支,但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会认为这是不明智的举动,特别是他们所采取的方法是通过危害公众安全来达致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