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雅兰卡派发程序不完善 张健仁抨人联占着茅坑不拉屎

788

500多张肯雅兰金卡尚未派发出去,砂行动党主席张健仁炮轰协助派发金卡的砂人联党“霸着茅坑不拉屎”!

张氏今天于砂行动党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其助理陈祥智日前前往砂福利局协助人民申请援助金时,被官员要求帮忙派发约500张尚未领取的肯雅兰金卡。

他表示,行动党帮忙派发金卡没有问题,但他对人联党当初协助人民申请后,却没协助继续派发给人民感到遗憾。

他声称,当初官员表明行动党可以帮忙人民申请金卡,但最终的派发需由人联党等执政党进行。对此他疑惑,既然这是对方的政策之一,为什么现在却出现派发的问题呢?

他也提到,一些放在福利局的肯雅兰金卡已将近1年没人来领取或协助派发,既然人联党要协助人民,为何做事一半半,又不让行动党帮助,这等同于“霸着茅坑不拉屎”。

对此,他表示,行动党将协助福利局派发金卡给申请人。此外,该党也将把没有完整联络电话和地址电话的名单上传至行动党脸书,以方便申请人浏览,或可前往行动党7哩支部领取金卡。

他补充,大部分金卡申请人住在圣淘沙和实旦宾区,为了方便起见,所以会把金卡放在7哩支部让申请人前往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