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仍对疫苗接种犹豫不决 陈国彬吁政府加强宣导

599

砂行动党青草路支部主席陈国彬,日前连同俞利文古晋国会服务团队假“达叻”政府平民房设立流动服务柜台,协助民众注册疫苗接种。


流动服务柜台获得附近的住户踊跃参与,民众也趁着机会注册了疫苗接种

此次流动柜台相当成功,许多民众也趁此机会注册了疫苗接种。但部分民众虽对疫苗接种表示高度关注,却仍抱着观望态度,透露出来的仍是不安。犹豫不决是否注册疫苗接种。


民众关注疫苗接种的情况,向行动党团队表达他们的担忧。

对此,陈国彬呼吁民众不要轻信谣传。他强调,一个疫苗能推向世界首先必须经过严格的临床试验,确认有效后还要经过世卫组织的严格把关。再来,马来西亚所购买的疫苗不仅仅是被世卫组织所认证的,更是被大马医药部认可的。鉴此,民众大可放心。


对于年长且行动不便的住户,行动党服务团队更是提供上门服务

对于那些有身体健康状况但稳定且受到控制的民众也不担心接种该疫苗,无论可否接种,注册接种后都会有医生给予最正确的建议。

他表示,那些尚未注册的民众可以通过Mysejahtera应用程序进行注册,没有mysejahtera的民众也可通过https://www.vaksincovid.gov.my/daftar_vaksin.html 来进行注册。

他补充,如今一般的情况已很难压平疫情曲线,只有国人都接种疫苗后自身产生抗体才能更有效地抑制这新冠疫情的传播。

“民众的忧心可以理解,希望政府能在疫苗接种的宣导上做出更大的努力。让民众对疫苗增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