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石角真君庙筹款翻新屋瓦 杨薇讳亲往查勘工程

554

石角新山肚真君庙翻新庙宇屋顶瓦片工程如火如荼进行中,相信一旦完成后,不再会有出现漏水状况。

石角真君庙屋瓦翻新工程进行中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是接到石角新山肚真君庙主席赖炳清的通知指该庙宇的翻新屋瓦工程进行着,所以于今日也亲自前往了解盖瓦工程的进展。

拥有百年历史的石角新山肚真君庙的屋顶在过去40多年来都没有获得翻新,导致屋瓦破旧漏水。其主席赖炳清向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反映指该庙急需一笔款项来为真君庙进行更新屋瓦,希望能获得民主行动党在这方面的援助。

杨薇讳亲往勘察真君庙屋瓦翻新工程

对此,杨薇讳就马上发动了筹款给该庙进行更新屋瓦。在民众热烈响应下,短短一个星期内成功筹获9020令吉,并在今年1月6日移交一笔总数为9020令吉的善款给石角新山肚真君庙,充作该庙进行翻新庙宇屋顶瓦片之用途。

该庙在拥有了该笔款项后,就成立了以一个以赖炳清为主席的理事会去进行这项盖瓦维修工程。

真君庙是新山肚A、B路唯一的华人庙宇,因此深受当地民众信徒前往膜拜,以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