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雅兰美食中心设施陈旧不堪 杨薇讳呼吁南市重视问题并尽快改善

955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呼吁南市市长黄鸿圣马上关注肯雅兰美食中心设施陈旧不堪问题,并确保市议会尽快改善之,以让食客与小贩能在较舒适的环境下享用美食及经营生意。

屋顶破洞漏水无人理

杨薇讳日前走访肯雅兰美食中心时,被当地的小贩告知,该美食中心的设施已经相当破旧,有些设施如椅子已经毁损而且小贩摊位上方的屋顶也破大洞漏水,形同被南市遗忘。

食肆内桌椅高矮不对称

“让人感到可笑的是,南市并没更新损坏的椅子,反而只是把损坏的部分锯掉,然后又重新装置回去让民众使用,导致椅子和桌子的高矮不相称。”

她称,小贩们都有缴付执照费,因此提供完善的设施是南市市政局的职责,但遗憾的是,在很多时候,部分小贩们的要求没有给予积极处理。

根据当地小贩申诉,南市在过去几十年来,没有为肯雅兰美食中心进行周详策划,打造出更好的饮食环境。

她举例,南市连最基本的抽风机都没有为肯雅兰美食中心的小贩装置,导致油烟无法

排放出去,环境相当闷热,就算有抽风机,也是小贩自己自掏要包装置。

她感到不解的是,小贩也有亲自向南市市长做出反映有关问题,可是为何问题依旧,没有任何改善。

“如果肯雅兰饮食中心有被照顾,肯定能吸引更多食客到访,进而提升小贩的生意量,毕竟肯雅兰饮食中心是民众所喜爱的好去处,更何况,肯雅饮食坊拥有多样化的熟食物选择,且价格相当廉宜。”

有鉴于此,他呼吁南市市长不要天天谈政治,把自己沦为砂盟攻击在野党的工具,反之要履行作为市长的责任,正视与关注辖区内的所有民生问题,包括肯雅兰的美食中心饮食中心的设施陈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