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被开除却召开支部大会 杨薇讳打脸温利山不实谎言

2654

针对温利山自称已在2011年被行动党开除言论,行动党砂州组织秘书杨薇讳揭露对方在2012至2013年仍中选出任巴都林当支部主席,而且还是永久党员身份,何来被开除之说?直接打脸温利山不尽不实的谎言!

“若言论属实,那么为何温利山在2012年仍然以巴都林党支部主席身份召开年度大会,甚至还被选为该支部主席一职?”

鉴于此,杨薇讳抨击温利山在报章上所发表的言论不尽与不实,并促请后者目前仍然是作为行动党一名永久党员的双重身份,作出适当交代。

“若他已被炒掉,为何还有资格参与支部大会,甚至被推选为支部执委?且他当晚在以支部主席身份致词时,甚至提及对于大家关心他是否会代表行动党出战即将到来的国会选举的疑问,他自己表示这些问题并非他所能回应的。”

“温利山今天在报章上的言论而言,一旦没有被党推选为选举候选人就不再是属于行动党党员,这样的思维实在太糟糕,因为毕竟在砂拉越只有82个州议席和31个国会议席,加起来才113席,这是否等如行动党在砂拉越只有113名党员,其他没有被推选为候选人的就不属于党员?”

为此,杨薇讳希望温利山对其所发表的言论负起责任,应该根据实况发言,不要凭空想象来捏造故事。

杨薇讳说,至今党中央仍未收到温利山的辞职信,不过随着他当选为肯雅兰全民党主席,党中央将会在近期发函给他要求他解释,并给予不开除党籍的理由。

“我们并非阻止他成立新党,而是要求他作为一名仍是行动党党员的身份作出据实交代。”

杨薇讳进一步说,温利山可以翻开他们支部的文件查询,因为该支部至今并没有呈交任何相关文件给党中央,且自2014年后该支部就处于冬眠状况,包括尚存的2千多令吉也还没呈交给党中央。

杨薇讳也说,根据行动党党章,党员同时持有双重党籍是不被允许的,但会致函给有关员作出解释,并要求给予不应被开除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