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弱势老人 张健仁拨1万5000予砂云南善堂

1832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今日与砂拉越云南善堂众理事一同交流,同时,也代表张健仁副部长移交1万5000令吉的联邦希盟拨款给该善堂。

在交流会席间,砂拉越云南善堂主席郑文新披露,该善堂的每年开销至少要60万令吉,因此,在经济上,该善堂需要各方的援助来维持老人收容所的常月经费。

“我们迫切需要一笔庞大的慈善基金作为建设基本设施、提升各项慈善与福利工作及作为老人收容所的维持经费等用途。”

他也说,作为一个非营利慈善团体,该堂的慈善福利活动包括每月救济各族贫苦家庭之粮食,包括分发米粮给300多户的贫穷家庭人士。

因此,杨薇讳希望各界也能够助为云南善堂助一臂之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慈善爱心献一份力。

出席交流会与移交仪式的包括有砂拉越云南善堂主席郑文新、副主席郭兴开、副主席郑瑞福、副主席锺名宝、财政刘天金、副秘书赖小冰、福利本固鲁田新华、国英文书郭镕华、中文书张寿国、副医药邓金海及副联络陈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