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复苏经济 黄庆伟:希盟开源节流

1323

行动党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表示,希望联盟执政之后就一直致力复苏国家经济,但是不巧遇上中美贸易战影响全球经济,以及如今出现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的冲击,因此难以在短时间内得到成效,让人民感受到起色。

不过,他强调,希望联盟政府在全球经济冲击的情况下,依然设法巩固和振兴国家经济,其中一个措施就是替国家省掉不必要的开销,让国家能够有宽裕的资金,用在人民福祉计划上。

他举例,砂拉越泛婆大道的工程项目以前需要经过“中间人”抽佣,造成额外的成本,如今联邦政府把“中间人”取消,此举为国家省下31亿令吉。

“我们会让人民感受到所省下的31亿,如何被运用在人民福祉的项目。”

他相信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致面对挑战和困难,国家的明天就会更好。

他说,希望联盟会做好本分,管理好国家,让人民安居乐业。

黄庆伟是于昨晚出席古晋美发协会2020年新春晚宴,受邀致词时,如此表示。

他声言,一个家庭出现经济危机,就要设法省钱维持生活,同样的,国家因为贪污舞弊导致国库空虚,就要开始从多方面省钱,然后确保每一分每一毫都用在人民福祉上。

他称,联邦政府知道各行各业如今面对很大的经济冲击,但是全球性的经济灾难,让政府在复苏经济方面面对很大的局限,但是依然会设法去帮助人民减轻经济负担。

“大家如今都感觉各行各业的行情非常不好,甚至有一位文具代理商曾经表示,从商30年来未曾见过如此糟糕的行情。”“我们想要国家经济尽快在一、两年内恢复,让人民不再烦恼钱。我们会替国家省掉不必要的开销,让国家能够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