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火箭协办活动受阻 GPS无下限打压陈长锋

971

前埔奕区州议员陈长锋披露,第2批5000台数码电视解码器将于本月26至28日发派予合格申请的民众,不过遗憾此活动被视为政治活动,遭民事中心拒绝租用场地。

他指出,起初有关活动首日安排在杜当e-mart广场进行,第2及第3天则在民事中心,主要是方便人民顺利取得数码电视解码器。

陈长锋说,起初民事中心已同意租用场地,也向当局出示警察总部批准的申请准证,直到昨日他接获民事中心的告知,这项派发数码电视解码器属于政治活动,因此不得使用该场地。

另外,陈长锋称,他于本月19日受邀出席在美里户外运动场举行的美里省小学运动会闭幕礼,但昨日也收到信件通知取消受邀出席活动,原因是该运动场属于砂州政府的地盘。

他遣责此举是砂州政府要不得的政策,联邦政府允许他们踏入学校,只是不能谈及政治,但现在砂州政府却要禁止身为砂拉越人或希盟的人踏入属于他们的地盘,他将会针对此事向联邦部门作出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