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失议员资格 服务仍继续 陈长锋:我是大马人!

1279

我是大马人,我只有一个国籍!

陈长锋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受众人非议的拥有双重国籍身份一事表示,本身是大马公民﹐这是毫无疑问的。

“若大家认为我的公民权有问题,就让他们去想,我并不怕!”

与此同时,他强调既然埔奕区人民投选他为代议士,委托他在这一区服务人民,无论现在的身份如何,他决定留下在埔奕选区继续为选区人民服务。

陈长锋说,他跟妻子等家人商量过,认为人民投选他担任埔奕区州议员,委托他为选民服务,那么自己必须留下来,继续为埔奕选区人民服务。所以埔奕选区服务所将继续保留及开放,至少做完这一届直到下届州选的到来为止。

他希望在来临的州选,党员保住埔奕选区,以后依然是行动党的地盘,可以继续为人民服务,成为人民的喉舌。

他说,这是他对埔奕选民的承诺,大家有什么需要还是可以继续联络他,服务所会继续开放,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至于党方面,陈长锋表示,将继续为行动党服务,无论行动要他做什么,他都竭尽所能去做,当然在党的职位方面没有变动。

“党主席要我去做什么,我会尽全力去做。我的目标并不只是担任州议员,踏足政治的时候,我纯粹只是想协助人民改变他们的生活。唯一能改变砂拉越人民的生活,就是换掉砂拉越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