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保障师生健康 砂政府应拨款学校购买防疫用品

1501

砂行动党政治教育主任陈长锋表示,砂拉越政府应该特别拨款给学校充作购买防疫用品的用途。

他说,在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期间,学生在校内必须戴口罩,尤其是来自贫穷的学生家庭,更需这些口罩。

陈长锋是代表热心商家True Label葯劑行赞助的60盒兒童口罩及搓手液,分发给埔奕中华公学,圣哥伦巴国小及安济国小时候,发表谈话。

他强调,为了砂拉越人民的需要,政府应该要仿效一些国家保障人民的防疫政策,由政府为人民提供防疫用品。

“在疫情期间,学生到学校上课时候都需要戴口罩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因此学生家长必须承担为孩子购买口罩的额外开销。”

陈长锋感谢热心的商家捐赠口罩及搓手液,让他们负责派发给校方分发给有需要的学生使用。

他说,善心人士贈献给校方的防疫用品有助於減輕學生家長的負擔,同时,讓莘莘學子可安心在安全环境的新常态下求学。

埔奕中华公学,圣哥伦巴国小及安济国小于昨日,各别获得陈长锋及行动党砂社青团团长许溧根移交20盒兒童口罩及搓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