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枪实弹突击检查 许溧根抨俞小珊让市民恐慌

1004

美里市长俞小珊昨日率领市政局执法组、警方及军人分别在3个地区的商业中心的咖啡店展开视察与突检,行动党美里社青团团长许溧根炮轰俞小珊大阵仗的做法是亲民还是作秀?

许溧根今日在美里行动党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称,俞小珊出动逾30名各单位执法人员到咖啡店突检的举止,已对正在堂食的市民带来恐慌和不满。

他说,俞小珊根本是要向市民突显其官威,若真要展开突检行动不需要劳师动众和大费周章通知媒体随队前往采访,这摆明是一场个人的政治秀。

许溧根欲质问俞小珊何必要出动军人荷枪实弹到咖啡店进行突检行动,若真的要取缔不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的业者,就应该低调的私下率领4至5位市政局执法人员,一旦发现违规者就当场开出罚单,这才是达到突检的定义。

他表示,他因今早接获民众的投诉指昨日的突检行动已吓坏正在堂食的食客,大阵仗的场面夸张到误为发生大事件。

许溧根促请国阵、国盟或砂盟的高官拿出诚意走入基层领听民声,勿一副高傲的模样展现自己崇高的官威,而不惜浪费人民的血汗钱来到达到或满足自己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