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援助金结果更新缓慢 俞利文:人民引颈长盼

694

我亲爱的砂拉越》特别援助金(BKSS)上诉申请至今仍未能查询上诉结果,古晋市国会议员俞利文促请砂州政府就援助金查询结果迟迟不公布的原因向大众作出交代,并尽快发放援助金,以缓解受惠者的生活负担。

他今日发文告说,今早他走访实加玛时,不少民众向他投诉反映,尽管已经过了6月15日,但民众至今仍无法在砂州政府官网上查询援助金上诉结果。

他指出,根据砂州政府官网显示,该特别援助金的上诉申请已于5月31日截止,当时系统显示在6月15日过后便能上网查询上诉结果。不过,经民众上网查询后,系统却显示上诉资料仍在更新当中。

俞利文表示,很多民众因为行管令而生活拮据,他们有的甚至没有工作收入面对断粮窘境,可谓水深火热情况。

至今,该特别援助金的上诉结果还是未有下文,让许多正等着援助金救济的人引颈长盼。

另一方面,亦有许多小贩和咖啡店的摊主至今仍未收到砂州政府的小贩援助金发放,政府也没有为小贩提供管道或平台去查询援助金申请结果。

因此,俞利文促请砂州政府应该透明化问政,既然6月15日的查询结果日期已过,砂州政府应该就推迟援助金查询结果的原因,向大众作出清楚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