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女童险遭掳走 俞利文吁当局严惩涉案男

115

对于古晋昨日发生8岁女童险遭一名30岁男子掳走一事,执法当局务必采取严厉法律途径对付该涉案男子。

任何涉及到孩子安危事宜,绝不能有任何妥协,除了确保孩子免受绑架的伤害,也避免他们成为性变态的受害者,就像涉案男子已向警方坦诚本身是色情狂。

看到受害女童家人在社媒对事件的描述,我不禁感到一阵恐惧,任何父母都不应该经历这样的创伤,我们理应生活在一个安居环境下,尤其让孩子都可以随心所欲与邻居小朋友一同玩乐,无需担忧孩子会受到安全威胁。

古晋是伴随我们成长的地方,为了古晋所有家庭的利益,大家都必须尽自己一份力量来保护古晋这个地方。

我也非常感谢警方和所有单位以及公众在事发时采取迅速行动,在大家合力之下快速将嫌犯逮捕归案。

我敦促大家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保持警惕,若发现可疑情况或活动应第一时间向有关当局做出投报,切勿掉以轻心。一旦证明涉案嫌犯的罪行,执法当局必须施加所有法律采取对付。

我们将继续与有关当局对话并且合作,包括敦促他们加强巡逻和安全措施,以简历公众对居住环境安全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