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古晋节幸运抽奖至今不揭晓 杨薇讳质问南市为何未作出交代?

97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质问古晋南市,2024年的古晋美食节即将到来,为何2023年古晋节的幸运抽奖名单至今迟迟不揭晓,南市也未对此抽奖一事作出交代?

杨薇讳感到好奇,以往的古晋节在结束了几个星期或在一个月内,古晋美食节的幸运抽奖名单就会出炉。可是去年的古晋美食节幸运抽奖第一次拖到今日还没有出炉,让赞助2023年礼品的赞助商及所有参与扫描二维码的2023年古晋美食节幸运抽奖的民众痴痴等待。

“究竟什么问题让2023年的古晋美食节幸运抽奖名单还未揭晓,而且幸运抽奖的3辆电单车停放在南市大厅处,南市有必要做出交代,民众有知情权。”

根据古晋南市市长在2023年7月28日直播时提醒民众出席古晋美食节的时候,可以在入口处扫描抽奖的二维码,以免错失丰富奖品机会。

“当时他还宣布首奖的奖品价值6000多令吉,还有电单车、折叠脚踏车、手提电脑、平板电脑及手表等等。”

如今,古晋南市宣布2024年的古晋节落在7月26日至8月18日,可是,让人感到奇怪的是,2023年的古晋美食节的幸运抽奖何时会揭晓?

让人感到质疑的是,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自在数天前通过面子书踢爆此消息后,古晋南市依然然静诺寒蝉,不敢做出回应。

与此同时,拖了一年的奖品会不会过了保修期?作为南市尽快向人民做出解释,而不是不了了之,这有让人民感觉被戏弄,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