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10元,对抗极端主义!

118

就古晋砂督区今天发生被投掷汽油弹事件,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的特别助理苏天仁就此事发文告严厉谴责该暴力事件

他说,此次砂拉越汽油弹事件代表着砂拉越绝对不是极端主义的绝缘体,极端主义绝对是无边界,无地域之分的。因此,此次发生在砂拉越的暴力事件绝对是给砂拉越人的当头棒喝:暴力与极端并没有比砂拉越人认为的遥远。

“砂拉越是马来西亚开明多元的指明灯,是马来西亚乃至东南亚对抗极端主义的最前线。因此在砂拉越发生这样的暴力事件实在是遗憾。但正因为如此,砂拉越人必须通过行动去表现出对极端行为的抗议。“

到KK Mart消费,拒绝向极端势力妥协

苏天仁表示,纵然KK Mart在印有真主字眼的袜子上有过失。但这绝对不是极端主义者对其以及其员工事实暴力的原因。因此,苏天仁呼吁,砂拉越民众通过在KK Mart消费RM5的行动,并以hashtag #一人十元对抗极端主义 发布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以示对极端主义以及暴力行为的排斥与对抗。

”为此,我与同僚,同是张健仁特别助理的江峰年以及沈杰龙一同到事故的KK Mart消费10元。我们认为砂拉越人应该做出表率,才能对得起“砂拉越社会和谐” 的称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