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青团严厉谴责极端分子 以宗教之名向行动党领袖进行威吓

106

全国社青团严厉谴责极端分子以宗教之名向行动党领袖进行威吓,这种行为不仅卑劣,更是对社会的挑衅和威胁。这些不法之徒应该受到严惩,绝不姑息。

房屋及地方部长兼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位于爱大华的老家今早接获不明极端人士的恐吓传单,更甚的是当时只有年迈父母在家,两老当下肯定感到惊慌。

这种令人发指的恐吓行为不但给部长家人蒙上心理阴影,亦严重损害了社会的安全和稳定,给民众生活带来了不安和恐惧。

根据恐吓传单的内容,极端人士试图通过恐吓手段达到其政治或宗教目的,这种行为是极端主义和暴力行为的典型体现,是对人权和社会正义的严重侵犯。

马来西亚是法治社会,对于暴力及恐吓等恐怖主义行为绝对“零”容忍。

全国社青团不会向恶势力低头,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打击极端分子和恐怖主义势力,捍卫社会的安全和稳定。

我们敦促警方尽快揪出涉事分子将之绳之以法,并且施以严厉对付。同时,我们呼吁社会共同抵制和遏制极端分子的恐怖行径,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与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