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砂回到白毛时代 张健仁呼吁民众踊跃投票

363

民主行动党浮罗岸区候选人张健仁呼吁砂拉越选民,不要放弃希望,12月18日踊跃出来投票,让砂议会能有在野党的声音,不要沦为一言堂。

“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手中的一票,更不要放弃希望,因为5年一次的砂选举将决定砂拉越未来5年的方向与命运。”

他希望大家抱持着希望和信念,投票日当天踊跃出来投票。

他表示,如果选民不出来投票,就会掉入砂政盟的圈套,导致砂拉越可能出现零在野党的状况,重回白毛的时代。

“我们不要忘记,白毛时代在砂拉越延续了几十年,最后是选民给在野党的强大支持与力量,才迫使他提早退休。如果砂拉越又回到零在野党的时代,那么砂拉越的整个政治局面又会回到过去,一切又要重新来过。”

张健仁强调,砂议会必须要有在野党的制衡与监督,才能够有不一样的声音,不会沦为一言堂。

“这次的选举群龙乱舞,许多政党和候选人纷纷出来角逐82个议席,非常混乱,无论如何,希望选民作出明智的选择。”

张健仁说,这次的选举不管是竞选宣言或各政党及候选人的宣传和包装,大家竞相推出一套套的竞选宣言,以及一个个的看板与宣传,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不过,基本上这些都是贯彻一个主题和讯息,不外乎就是造福人民、推动发展、改善经济,创造未来等。

“在这眼花缭乱的众多宣传品中,选民要怎么选择?当然是以过去记录,42年坚持立场和原则,不畏强权,为民发声为最重要考量,那既是,民主行动党。”

“选民要怎么选?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记住这句话,‘老字号,最可靠,投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