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抗疫不分地区 刘强燕1000口罩捐2洗肾中心

1214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继续做出努力,捐赠口罩予诗巫肾脏基金会及圣约翰洗肾中心,协助前线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的工作。

这两个洗肾中心各别获赠500个口罩,供工作人员及病患使用,让他们在新冠病毒肆虐期间,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尽管诗巫肾脏基金会并不是位於南兰选区内,然而,秉持着行动党对抗疫不分地区丶不分民族及不分宗教的前提下,仍然成为刘强燕国会议员优先关注的目标。

她说,随着行动管控令的延长,前线人员需要的防疫物资也随之增加,并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相关单位与工作人员的负担。

“在政府及民众将大部份的注意力投注在医护人员及军警身上的当儿,一些非官方机构前线人员所面对的处境,往往容易被忽视。我认为,他们同样需要获得必要的援助。”

“无庸置疑的,当局增派防护物资予前线人员的做法是应赞扬的,但是仍然有一些领域同样要加以关注。我期望与社会热心人士一同做出努力,以我们有限的力量,来帮忙这些领域中有需要的人。”

也是行动党砂州宣传秘书的刘强燕呼吁广大的民众,做好自己抗疫的本份,坚守行动管控令的原则,不要轻忽每一个微小的举动所可能带来的不良後果。

“我们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身边的人。同样的原则,保护好身边的人,才能保护自己不会受到病毒的感染。我了解长期待在家里,或让人产生一些负面的情绪,然而,唯有继续坚持,并配合当局的一切努力,我们才能早日战胜病毒,使我们与家人的健康获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