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捍卫砂权益从来不曾妥协 杨薇讳绝对与砂拉越人民站在一起

2773

大马国家石油公司针对砂拉越政府征收销售税所提出的司法检讨申请今日在古晋高庭听审,民主行动党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及张健仁特别助理沈杰龙、江峰年及陈国彬亦到场聆听审讯,支持这项攸关砂拉越人民权益的审案。

由于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身在国外,无法出席这项审讯,不过她对于今日在古晋高庭审讯的大马国家石油公司针对砂拉越政府征收销售税所提出的司法检讨申请之案件深表关心,并表示她与行动党绝对与砂拉越人民站在一起,捍卫与争取属于砂拉越的权益。

杨薇讳表示,其实今天只不过是大马国家石油公司针对砂拉越政府征收销售税所提出的司法检讨申请案,真正关于砂拉越政府要起诉国油公司的主要听审案还没真正开始。
她称,民主行动党在捍卫砂拉越权益方面从来不曾妥协过,因为砂人民的权益在过去几十年已经被国阵及GPS领袖断送掉。

她表示本身在砂州立法议会会议提呈动议促请砂州政府尽速对国油采取法律行动,同时揭露PETROS董事成员与国油公司拥有上亿令吉合约及利益挂钩的课题。
杨薇讳甚至在去年的州议会会议中双管齐下的施压,让砂州政府不再有任何理由继续推迟起诉国油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