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一半不解一半 民生问题仍困扰八点地

540

“近日在走访八点地住宅时,许多民众向行动党反映他们所关切的民生问题。民众受到太多问题困扰着,深感被地方当局所忽视了。主要问题仍是该地区多处排水沟渠受堵引起的水患和整体环境的美化未得到维护。许多茂密树木已经将枝丫伸向了主电缆和电话线。”

砂行动党实淡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今日发文告如是说。

行动党已于2020年8月25日致函南市市政局,特为八点地第10A巷民众表达了上述困扰。从以上地点可以看到一些树木枝叶已经穿想过交错的电缆。这无意中成了火灾隐患,外加这个地区没有临近消防局更使得这潜伏的隐患加剧。同时,在这些树木的正前方,可见排水沟渠受堵而形成了积水潭。

他说,就在九月初南市修剪过一次这些树木。这些让民众深感受用,但是遗留下来的问题却未得到解决。尤其是积水问题,这样任由其存在则成了蚊虫滋生的温床。

“当局常呼吁居住此地的民众务必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另一方面却未身体力行未民众树立良好榜样。”

江峰年吁请南市市政局尽速处理别让民众受到怠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