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强迫教师拍竞选片? 行动党将致函教育部求证

660

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副主席黄拔明指出,是否芦勃区原任州议员拿督斯里范长錫的迫使老师做录影工作,给校方及老师无名的压力,来博取竞选上的宣传

他昨日上午11时30分,在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服务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么指出.

他表示,在社交媒体上,拿督斯里长锡发放了多个老师的录影,而且是在学校范围内以拍摄,给学生们非常不好的示范.老师是否自愿的这样做?选举竞选期间,老师是否可以帮忙候选人拉票?

我也会写信去教育局求证.

他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是否其他政党尤其是民主行动党,也可以叫老师帮忙我们候选人拉票?因为在希盟执政期间,我们也曾拨款帮忙学校的建设及帮助学生.

我们在过去,有学校及教会向我们投诉,拿督斯里.做.匾牌和旗帜,迫使校方竖立匾牌.“

他强调,拨款协助学校,本应是身为民选代议士应该做的义务.立法议员只是政府拨款的代理人,却成了他为自己捞取炫耀的功劳的工具及资本。拔款也是人民的辛辛苦苦的纳税钱,属于人民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