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中央医院停车位严重不足 刘强燕促联邦政府关注问题

551

砂行动党宣传秘书暨南兰国会议员刘强燕在参与国会下议院辩论中再次促请联邦政府关注并设法解决诗巫中央医院普遍所面对的问题。

她表示,诗巫医院停车位不足问题依然严重,因此她再一次呼吁联邦政府落实在诗巫中央医院建造一座多层停车场。

她也进一步询问,政府是否也已经有着手拟定其它方案来解决这个长期存在诗巫医院内的停车位不足问题?

刘强燕强调,她已经无数次在国会内提出这个问题,她希望这次卫生部可以关注并提供解决方案协助砂拉越诗巫的人民。

此外,她同时也收到许多关于诗巫医院内由于设施不完善而所引起的各种问题,有鉴于此,她也敦促政府尽快全面提升诗巫医院内的所有设施。

此外,刘强燕国会议员也在国会内提出诗巫医院缺乏专科医生的问题。

她称,目前砂拉越几乎所有癌症病患或其它严重病例的病患都被迫送往位于南砂的古晋医院就医,对此她也促请联邦政府在位于砂拉越中区的诗巫中央医院设立一所癌症医疗中心并安置肿瘤专科医生在当中以便中区人民不需要再舟车劳顿前往古晋,这也不仅可以服务诗巫人民,同时也可造福中区周围其它城镇的人民当中包括如楼,加拿逸,实兰沟,泗里街,沐胶,民都鲁及加帛等。

刘强燕表示,她也已经多次在国会下议院里提出相关建议,因此她希望联邦政府会严正看待她所提出的这些利民建议并尽快付诸行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