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州选举将掀网络战乱象 林思健:选民应明辨是非

319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说,预料这次砂州选举将掀起网络战,肯定一些政党和支持者将透过网络的便利,进行各种诽谤、抹黑与诋毁政治对手的肮脏手段,这只是导致选举失去应有的健康和良心竞争的规则。

这尤其是网络兵团透过幕后匿名的方式,不敢以真面目注册社交媒体户口的人士所为。他们基本上是被雇佣进行这样的活动。

他呼吁任何相关人士,必须正视在现今资讯爆炸的时代,选民已经厌倦看到类似以假乱真、似是而非的图文并茂内容。

“选民经过多次选举历练,已经看透各种抹黑的诡计,判断力和辨别是非上,已经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知晓经过杜撰为了混淆选民视听的各种虚假内容。”

林思健(中)与许溧根(右),走访美里食肆时摄。

林思健奉劝基于种种原因受雇成为网络兵团成员人士,希望他们能够秉持良知,这样违背天理的行为应该避开,谢绝参与,不要因为受到些许的金钱诱惑,而做出违背自己良知的事情。

他说,一场选举应该是以政策、理念、政党原则和候选人的素质,作为选民评估是否支持的标准和准绳,选民也不会轻易受到类似这种不实的资讯搅扰和影响。

“的确在选举可以预见会出现非常低级和下三滥的手段,包括他个人在过去曾经遭遇本身的手机电话号码,传出短信呼吁选民不需要出来投票,因为他的选票已经遥遥领先,这是企图拉底投票率,以不光彩的方式胜过对手的手段。”

虽然他过去曾经报警,但是迄今5年过去,却依然是不了了之,他不希望类似这样的行为,或是变本加厉的方式会来临砂州“冠病选举”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