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煤炭路国民型小学 多功能厅料年底竣工

596

砂行动党峇都吉当支部主席阿都阿兹走访煤炭路国民型小学勘察其多功能厅的建设进度。

他说,这项耗资逾38万令吉的建设项目是在希盟执政时通过公开招标后得以落实。是项建设支出由前贸消部副部长张健仁通过实淡宾国会特别拨款所批。

自去年7月启动工程后,建筑工程一直在运作。原本预计将于今年4月竣工的多功能厅因受到了行动管制令的影响导致施工中断,以致工程有所延误。但阿都阿兹被告知,煤炭路国民型小学多功能厅的建设将于年底得到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数年前,该校的家教协会曾多次向相关单位申请建设多功能厅,都未有下闻。可当着申请第一次交到张健仁国会议员手中时,他即刻批准了家教协会的申请。

因为深知这多功能厅的项目建设后将为学校各层人士提供多项便利。让学校可以进行学校活动,如课程、体育、艺术与学术等等。

同时,阿都阿兹在这次的走访勘察时也携同城堡幼儿园(Tadika Kastil)捐赠了500个防护口罩予煤炭路国民型小学家教协会。该捐赠在煤炭路国民型小学校长Edward Peter见证下由城堡幼儿园园长江依璇移交给家教协会代表Delton。

阿都阿兹于今年 初捐赠了逾1500个口罩给该校763民学生和76位在校教职人员,协助他们预防新冠肺炎。同时还分派了由国家新闻局所印刷的预防新冠肺炎意识手册予该校。

他强调,行动党将通过实淡宾支部服务中心为该小学提供所需支援,以协助该校发展基础设施,加强教育体制和给予学生的福利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