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是为了选区更好发展? 林宝龙直斥威利荒唐

700

砂行动党西连支部主席林宝龙直斥威利指孙伟瑄加入亲国盟议员团是以人民利益为先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说法。

“发展一个仍然处于落后于现代化进程的地区本来是中央政府和州政府的责任,这是治理国家的政府的责任。”

政府选择性将拨款提供给支持政府的议员的做法更是荒唐,因为反对党地区也有民众支持他们。

这种未能一视同仁的政府,对于拥有如此多资源的大马以及砂拉越来说,无从发展是一种悲剧。

他指出威利在担任副部长时,就应对那些落后于发展的地区保持关注,并建议政府发展这些地区,以使这些地区不至于落后于其他地方。

他更呼吁政府勿要在那些未开发落后于其他地方的地区上再存有偏颇,给予一视同仁的发展。只有这样,政府才能真正实现国家发展,实现自己的愿景和使命。停止将反对党区的人民当作二等公民对待,因为他们也是马来西亚人。共同繁荣的目标不是应该涉及全民吗?

林宝龙也强调威利不应鼓励民选代表跳党,因为这已经危害了我国的西敏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