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巴达旺市议会主席 罗克强不应调侃人民的投诉

904

砂行动党实淡宾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今日发文告表示, 作为巴达旺市议会的主席,罗克强应勇于接受地方社区的反馈,同时接受砂行动党为民所作出的努力,以友好心态解决圣淘沙益安城的交通问题。身为巴达旺市议会主席,这是他的基本责任对管辖区内的民生问题给予正视和关注。

他指出,为了让巴达旺市议会主席提供相关资料,他于今年9月10日连同行动党党员和民众亲自走访了相关筑路工程地段。更与当时在工地上的监工领头人进行了交流并拿到了新的交通流向副本图。所呈交信函的附件中是已获批的计划副本。任何读取副本的能确认它就出自公共工程局,因为它有着非常详细的工程信息以及负责监督项目的咨询公司的印章。

行动党根据与监工领导的沟通中,曾通过报章向市议会提出了两个问题。随后更致函公共工程局和巴达旺市议会向对方建议由民众和商家提出的替代路线。这当中包括了由该处商家40个单位业主联署签名的请愿书,要求巴达旺市议会考虑将目前的暂时替代路线永久保留。

他说,对于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称行动党在益安城问题上加油添醋,反映了他个人缺乏了对管辖区内圣淘沙益安城民生问题的了解。砂行动党以实际行动向市议会反馈民声和提供建设性建议却遭到议会主席的非议。为了掩饰自己,议会主席更离谱的指责张健仁在这事件上没做功课。

“若有人需要为此事感到内疚的那必然是巴达旺市议会主席本人。”

江峰年强调,解决民生问题无关政治。巴达旺市议会主席应就事论事将自己管辖区内的问题处理并解决。而不是试图顾此而言他的对行动党抹黑以博取廉价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