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角石子路提升工程不达标 沈桂贤罗克强为何静静?

1333

民主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感到疑惑不解,为何砂地方政府部长兼石角区州议员沈桂贤和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罗克强至今依然封口,不敢对石角区出现路面所铺上的柏油尺寸稀薄的问题向石角区的人民做出交代?

“难道他们不想要即刻去处理及解决石角居民所面对的这项问题?毕竟,这项路巷提升工程是涉及到公帑,属于纳税人的钱,工程的实行不得马虎,必须依照工程标准。”

她提醒,保持沉默是不能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既然砂政府通过巴达旺市议会来展开这项提升工程,那么身为地方政府部长兼石角区州议员的沈桂贤及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罗克强就有职责出来处理及解决人民对工程的不满。

自杨薇讳开始暴露巴达旺市议会在石角的12个地区展开总额330万令吉的石子路提升工程,在一些路段有被发现所铺上的柏油尺寸只有1寸或少于1寸的问题已将近两个星期,惟沈桂贤及罗克强也没有针对此事要求市议会的工程部到实地确认工程出现问题的因素。更甚的是,也没有看到市议会有出示任何柏油测试报告来证明有关工程的沥青厚度是没有出现减料。

由于杨薇讳昨日又接获石角新山肚A与B路多户居民指住家外只是铺上薄薄的一层沥青,没处理好水平线和路基等问题,也有出现东铺一块,西铺一块,路面又出现积水问题,更严重的是,有出现路段开始下陷。

因此,她在接获投诉后亲自到现场了解情况并收集相关资料,以方便她协助居民把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寻求解决方案。

杨薇讳进一步说,更离谱的是,居民向她申诉指他们不满承包商载了整车的石头来铺路,可是仅用上一小部分,之后又把剩余的石头载走,让居民感到非常无奈,认为政府根本毫无诚意要把他们的路巷给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