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费不断高涨 砂交通部长毫无作为表现让人失望

377

至今仍对如何协助物流和运输公司应对不断高涨的运输费问题毫无头绪,李景胜部长表现令人失望。

不断高涨的运输和物流价格也是百合涨价的因素之一,而它也令每位砂拉越人民在日常生活上增加民众的经济压力。

过去超过一年的时间,运输和物流价格就已不断的暴涨。这也加剧了砂拉越的通膨率和百物和食物价格的涨价。普遍民众都一直被这不断增加的生活费煎熬。

今日,李景胜在州议会为其交通部做总结时,我提出问题,询问他砂州政府有何计划协助物流公司去面对不断暴增的物流价格及如何降低运输和物流成本。他只能够回答说“我们在研究着。”

昂贵及不断涨价的运输费,尤其是货柜运输费,已困扰运输和物流业超过一年多了。它不只影响物流行业,更影响砂拉越的物价和经商成本。

但,遗憾的是,砂拉越的交通部长在州议会不能给与任何解决方案,只能告诉州议会,“我们在研究着。”这是不能被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