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砂灾难管理委员会指南 黄庆伟促阿都卡林取消热带雨林音乐节

891

州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部长拿督阿都卡林受促禁止让今年的热带雨林音乐节如期进行,有鉴于目前全球所面对的新冠肺炎情况以及砂州目前经已记录三宗确诊病例。

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指出,该部门于近日的决定,即允许热带雨林音乐节照常进行实在违反了卫生部和砂灾难管理委员会所发出的预防措施指南。

他说,去年的热带雨林音乐节吸引了两万三千名的观众,而这些访者大多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国家。

在目前全球都面对新冠肺炎的危机的当儿,加上砂州也公布了三宗确诊病例以及卫生部已经劝告大家不要进行大型的聚会,阿都卡林为何冒险置砂州子民的健康于不顾,他应该果断的取消今年的热带雨林音乐节。

黄庆伟质问阿都卡林和他的部门该如何去确保进入砂州的访客们会遵守有关当局所发布的预防措施指南,特别是这么大批的外国游客一次过入境。

他也督促负责砂州卫生事务的地方政府和房屋部部长拿督斯里沈贵贤应该指导阿都卡林如何预防以及遏止新冠肺炎病毒的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