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区内巡逻并分发物资于有需要民众 刘强燕响应民间白旗运动号召

1078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响应“举白旗运动”,今天和她的服务团队到选区内巡逻并把物资派给有需要的家庭。

她说,今早她们到武吉亚瑟中华区,比拉卓以及沙廉圣陶沙一带巡视就看到一些屋外挂着白旗的家庭,因此第一时间就把物资派给了他们,这些需要援助的家庭许多都是因为疫情而失业完全没有了收入,一些则是日薪散工,也因为目前经济不景气而工作量大幅减少造成他们入不敷出,三餐不继。

“与此同时,我也要感谢所有热心人士与社会团体,秉着助人为善的精神,纷纷也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为这些有需要的家庭尽一份心意,并拿出自己的资源展开援助的行动。”

刘强燕直言,一路以来她在粮食派发过程也面对一些难题,即一小撮人士怀着“不拿白不拿的心态”,因此她也呼吁已经多次领取食物篮的人士可以把机会让给其他迫切需要的家庭,毕竟大家的物资都是十分有限的。

南兰国会议员刘强燕也对她们的不足之处深感抱歉,她强调,疫情以来,她的服务团队都马不停蹄地准备粮食来协助需要的家庭,就算自掏腰包也都在所不惜,惟,个人资源真的有限,她们无法呼之即来,因此不可能做到百分百满足每家每户的需求。

无论如何,她表示将尽最大的能力来协助迫切需要的家庭,希望大家体谅她们的不足,继续配合,守望相助,共渡艰难时期。

“凡是欲申请《南兰国会选区食物篮援助计划》以寻求粮食援助的南兰国会(武吉亚瑟/都东)的选民们即日起可以WhatsApp至她的食物篮援助服务专线 010-3998211,而南兰国会选区以外的民众则可以联络各自选区的代议士以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