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照程序进出砂拉越 张健仁批人联党胡乱指责

1127

人联党到底是在做政府还是要做反对党?在报章上胡乱指责制造恐慌之前,我希望人 联党可以询问砂拉越灾难管理委员会的程序。不要无的放矢。

对于新冠肺炎的疫情,行动党的所有领袖,包括我本人,都是按照砂灾难管理委员会所指定的作业程序进出砂拉越。

我也在此出示我于20-9-2020回来砂拉越的“e-health declaration form”,该电子健康申报表也列我为“Green Lane”,即表示卫生部证实我不需被隔离。 同时,砂灾难管理委员会也公布,自21-9-2020开始,从沙巴来砂拉越的人士需要隔离和做检测。

既然我是于20-9-2020 就已返回砂拉越,即,根据砂灾难管理委员会的作业程序,不需隔离。至于为何20-9-2020从沙巴回来砂拉越不需要隔离,那人联党最好还是“自己问自己,政府问政府”,因为这是砂拉越政府所规定的。我们平民百姓只是跟着政府所制定的规则行事。

人联党做政府,这些资料却不先向政府索取就胡说八道,胡乱污蔑。这是极度不负责任的政党,为了一己的政治宣传,不惜说谎制造恐慌。

作为执政党和政府的成员之一,却沦落到以谎言和污蔑,可见人联党果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已步上马华那种没有原则且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路线。更甚的是,人联党居然以新冠肺炎的疫情,来做他们的政治宣传,真是无可救药。

28-9-2020
张健仁
砂民主行动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