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祈开抨人联党与砂政盟 58年来对砂祸害罄竹难书

512

民主行动党老党员陈祈开痛批人联党与砂政盟/国阵的馀孽,58年來对砂拉越的祸害,罄竹难书。

陈祈开今日发文告指出,砂拉越天然资源丰富、土地肥沃,却被一小撮贪婪无度、自私自利,只为个人升官发财政客搞到沦为全马最贫穷落后地区之一。

他补充,别的暂可不说,就说其中两点;

1)人联党与砂政盟/国阵支持,将砂拉越由参组马来西亚平等合作伙伴关系,降格为马来西亚的一个州,出卖砂拉越的自主权

2)人联党与砂政盟/国阵,支持将砂拉越的石油和天然气奉送给西马,以换取个人升官发财的机会,使砂拉越完全失去石油,天然气的支配权,只享有5%的开采税,对砂造成严重伤害和巨额损失。

今天,砂政盟高喊拿回所谓的砂自主权,即是当年其党领袖亲手贩卖掉的东西,只要他们一天不承认错误和事实真相,就足以说明这些政客的内心深处是多么的虚伪,他们并非真心诚意地想拿回自主权,只是玩弄手段骗选票罢了。

58年够了,我们不能继续活在砂政盟美丽的谎言中,支持他们成为造王者,却无条件地支持贪污腐败的盗贼和宗教极端分子复辟,推行不公不义政策和意图使国家脱离世俗社会迈向神权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