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攻击行动党来转移视线 罗克强应对管辖区内工程引发交通事故先表态

597

砂行动党实旦宾支部陈展鹏表示,巴都吉当区原任州议员罗克强无须再为其盟党走后门进入内阁的举动漂白。当法迪拉出现在喜来登酒店时,就已经意味着砂政盟的不安分

他认为,身为巴达旺市议会主席的罗克强首先应该关注两日前民众在朋岭逊路因警示灯不足而发生交通事故并作出反思。毕竟行动党多次反映警示灯和照明不足,呼吁巴达旺市议会和砂公共工程局成立联合委员会以确保工程安全。

“但是身为市议会主席的罗克强非但没有采取行动,事故发生之后至今4天未见他有何表态。就好像整件事情与他无关似的。”

陈展鹏指出,罗克强此时老调重弹谈起希盟倒台,不禁让人怀疑他企图转移民众视线,以便焦点不会集中在他的管辖区内所发生的事故上。

“这样的举动非但不会成功,还更让民众看清这个毫无责任感可言的议员和市议会主席。”

他揶揄称,这就好比人联党秘书陈超耀说人联会正视历史,为出卖砂拉越利益向砂人民道歉一样,但至今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党主席沈桂贤至今完全不曾拿出诚意,也显得毫无担当。

“由此可见,人联党从古至今,从上到下在骨子里都流着“没有担当”的基因。”

陈展鹏继称,喜来登政变为何发生?无疑就是一些旧国阵的狂热分子急欲回到政治主流所导演的剧情。当然包括砂政盟(前砂国阵)的不安分。

“罗克强完全无需要转移视线。该负责的一分都不该少。更别说是在自己市议会管辖区域内的事故。”

先是交通拥堵没解决,再到逃避面对管辖区内的事故,罗克强的表现难以令人信服。对此陈展鹏呼吁人联党,与其一再的转移视线攻击行动党,倒不如做个有担当的政府并解决人民所面对的切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