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对行动党与希盟做出不实指责 砂政盟与人联党已政治破产

709

砂行动党宣传部今日发文告,直言砂政盟政府和人联党已经成为一个政治破产的政府和政党。砂行动党宣传部是针对砂政盟以及人联党一再的指责希盟执政联邦时腰斩了许多砂拉越的工程拨款而作出回应。同时,也在文告中对于砂政盟以及人联党的不实指责给予谴责。

文告中指出,砂政盟(前砂国阵)在国阵时期仅仅获得当时的首相纳吉口头答应的空头支票。纳吉甚至未曾将这所谓的拨款提上联邦拨款的议程中。单从这点而言,砂政盟如何保证获得联邦拨款?

“既不在联邦拨款议程中,何来希盟腰斩了砂拉越许多工程拨款一说?”

更甚的是,砂政盟在一年前支持了国盟这后门政府联合组成了如今的后门联邦政府后。若该笔款项真由希盟所腰斩,何以砂政盟不在2021财案在去年11月份被提呈时谈及该项工程拨款,甚至可以“造王者”身份让国盟重新落实该拨款?如今却对砂民上演那么一出苦情戏,说为不让砂民失望毅然决定承担该笔费用。

“前国阵时期,纳吉的空头支票前砂国阵奉为真言。如今再一次身处联邦的砂政盟,不仅不向国盟提及该拨款,反而频频对希盟做出不实指责。从逻辑上这完全是矛盾的。”

事实证明,砂政盟对希盟的指责纯属子虚乌有,凭空捏造以掩盖自己57年执政砂拉越的无能。更有趁着砂州选来临之际,企图给砂希盟扣上帽子以为自己捞取廉价的政治宣传。

砂行动党宣传部强调,只有政治破产的政府和政党才总将自身的失败归咎于反对党。 如今人联党和他们所在的砂政盟正是这种情况。

“可悲的是 57年不间断执政砂拉越,但仍将砂拉越缺乏基建归咎于仅执政22个月的希盟政府。”

由此可见,人联党以及其盟党砂政盟已经沦落到了政治破产的地步,必须要通过不实的言论来为自己宣传才能巩固自己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