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维护公正党跳槽议员 江峰年质疑砂政盟是否参与其中

409

砂行动党实旦宾区国会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江峰年表示,从阿都卡林和詹玛欣近日声明看来,他开始质疑砂政盟在最近公正党议员跳槽事件中是否有参与其中?首先,当孙伟瑄跳槽时,阿都卡林对此发表了评论,但人们对此并无多想。但阿都卡林再一次赞扬了前公正党全国副主席西维尔再也古玛的跳槽行为时,就让他产生了联想。

他指出,阿都卡林试图为这种跳槽行径辩护,来合理化目前许多国会议员已染上的“青蛙病”。令人遗憾的是,身为一位资深的政治领袖,居然会鼓励他人打破人们之间的信任甚至背叛民意。在公开场合发表这种言论无疑在葬送砂政盟的政治仕途。

“如果一个政党支持这种背叛行为,那么该政党就是在自认可以篡改民主规则,抢夺人民的选择权。这种政治人物应受到惩罚。”

民众一次次地看到砂政盟在决策上的差劲表现。 五十多年来,他们都是贪腐和无能的前国阵一份子。然而,当它有机会改变马来西亚政治格局时,它又选择参与到喜来登夺权中,策划了新欣马来西亚的垮台。更甚者,伊党在砂政盟的拥护下入主布城,如今更是掌管了多个联邦部门。

有了砂政盟的拥护,达基尤丁•哈山成了法律部长。自从这些伊党的国会议员上台后,敢问马来西亚的路在何方?民众看到的是在实施紧急状态后的各种高压举措,甚至看到国盟在高庭判决院允许砂拉越基督教徒使用“阿拉”字眼后又提出了上诉。

江峰年不忘揶揄称,当砂政盟试图炫耀其力量和政治实力前,应先照照镜子,看看马来西亚在当前领导层下走向何方。

“砂政盟的荒唐和可笑之举只会在他们不在位时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