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巴拉长屋生活匮乏 刘强燕购日常器具赠居民

1098

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义助塞安(Sengan)马修巴拉长屋(Rh Matthew Bala),为居民购置了小五金建材丶锅碗瓢盆及厨房器具等,以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境。

这些必需品包括木板丶锌瓦丶塑料门丶铁钉丶洋灰丶沙石丶煤气桶丶灶丶汤匙丶容器丶洗衣盆丶电饭煲丶锅碗瓢盆等,今早由特别助理许续严丶卢增国律师及助理夏忠生丶Maria与Norland送至长屋。

马修巴拉长屋住户虽然不多,然而却因为生活匮乏,连一些最基本的物品与器具也缺乏。同时,该长屋更面对急需建筑材料,以进行基本修茸的问题。

刘强燕国会议员获知马修巴拉长屋的困境後,即刻拟就了解决方案,包括给拨款购买了居民所列出的清单项目,并在第一时间内将物品送至长屋,以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在南兰选区范围内,许多长屋都面对种种生活问题的困挠,包括小至家庭用品到道路丶水沟丶桥梁及停车坪的兴建,需要当局更多的关注。

“希盟执政中央後,我们就因应长屋居民的要求,以优先需要为原则,按部就班的提供帮忙。同样地,在城市地区,我们是采取另一种方式,协助有需要的穷苦群体或团体。”

“今天乡村居民所面对的难题,再追究是谁的责任,於事无补,并不会抒缓他们的困境。我们认为,砂盟政府应该抛开政治包袱,以改善贫穷乡村地区为前提,与希盟政府携手合作,加速乡村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