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角度出发 砂政盟应停止政治对抗

845

砂盟政府再次明文通告,社区领袖不得参加非州政府或经批准机构所进行的活动的做法,让人深感失望。因为这项举动不仅分裂社会群体与文明,对砂拉越人民的团结造成影响,也阻碍了地方发展,拖慢了利民政策的推行。

砂拉越行动党宣传秘书刘强燕国会议员说,砂盟政府一再禁止或约束社区领袖的行动,明显地是针对联邦政府,阻止希盟的利好政策与资讯向更多的砂拉越子民传输,以达致其政治目的。

她认为,在一个资讯已经深入人民群众的e时代,砂盟的这项做法注定是收效甚微的。然而,令人遗憾的,它还是下达了这样的指示,说明了希盟真诚发展砂拉越的行动,已经动摇或威胁了砂盟的政治地位。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要让长久以来受忽略的砂拉越摆脱落后与贫穷的现实,必须集合朝野的全部力量丶资源与人力,大家互相合作,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才能急起直追。

“我曾多次强调,朝野应该在以民为本的前提之下,抛开政治包袱,为砂拉越及广大人民真诚的做事。因为任何的政治对抗,除了浪费时间与资源,人民最终将沦为最大的输家。”

“在我的选区内,就因为政治因素的干扰与不合作,而导致一些计划的推行受到拖延。我认为,任何领域的竞争,尤其政治,都应该从理性的角度出发,并优先考虑人民的利益,因为他们才是国家真正的主人。”

刘强燕国会议员说,希盟政府不仅未阻止且鼓励砂盟政府前往学校或其它联邦政府属下机构进行有益人民的非政治活动,同时也希望他们善用各个联邦部门,为人民带来更大的福祉,就是基于这个因素。

“我们认为,任何的政治工作,人民才是最重要的因素,而不是个人或政党。”

她说,社区领袖是政府与人民之间联系的桥梁,也是反映民生困境与服务的重要环节,政府部门许多的事务与计划,透过社区领袖的中间管道,将能加速且顺利的进行。

她呼吁砂盟政府,即刻收回这项不当的指示,并在人民福祉与团结的大前提下,抛开任何形式的对抗,集合朝野一切的力量,加速砂拉越各领域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