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为先 俞利文走访学校了解需求提供协助

1677

教育为先!民主行动党古晋市区国会议员俞利文今日再走访数间学校,以了解各校需求,以安排提供拨款协助。

他近日前往拜访的学校包括王长水小学、跑马场小学及达闽溪立(SK Tabuan Hilir)小学。

他在文告中指出,基于教育乃是一个国家的建国之本,因此他中选国会议员来都以教育为先,优先关注教育及学校的需求。

他说,就如王长水小学,该校礼堂需要建设一个正式舞台及方便师生使用的额外更衣室,以让学生们在正课之外,也能培养在文化及其他方面的才华。

与此同时,古晋跑马场小学也在礼堂及舞台方面的硬体设施需要获得改善。

他说,目前该校礼堂的舞台台阶乃由废弃的座椅拼成,缺乏安全。

“我们不希望这将造成不幸意外事件,毕竟这对该校师生而言,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忧。”

同时,该校礼堂的地面也需要获得提升,以确保环境的安全及清洁。

因此,俞利文日前联同砂拉越联邦发展局官员前往上述两间学校视察,以对所需之费用作出评估。

此外,俞利文也走访了达闽溪立小学,以了解甘榜马来尤学生家长及该校老师们对学校的需求及面对的问题。

他指出,他将从其拨款中拨出一些款项,协助该校改善足球场等设备。

他说,他将与这些学校携手合作,致力改善学校环境,以让学生们能安心的求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