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伟怒批S4S SAREXIT将不良文化带入砂

2408

砂行动党于砂各地举行的《修宪怎么了?》咖啡店论坛频频遭到“有人心”故意踩场,这批滋事者甚至凶神恶煞有备而来,以粗暴方式向主讲人提问,随后剪接影片扭曲事实,并以匿名方式在社交媒体上散布企图污蔑行动党混淆大众!

民主行动党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炮轰,这批滋事者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显然不是诚心聆听修宪讲解,他们所做出的提问也不是为了要寻求答案,而是借机闹场,背后明显藏有政治意图。

黄庆伟说,尽管有关咖啡店论坛面对有心者前来闹场,但行动党并不会因此畏惧而停办。他相信智者就会从中懂得分别是非,也看清他们的真面目和背后意图。

鉴于此,主办单位在这之后的咖啡店论坛上,将作出一些调整,尤其是提高保安措施,尽所能避免场面失序。

黄庆伟强调,在马来西亚,特别是砂拉越是一个爱好和平、文明的社会。但近年来,在砂政坛则显现一股怪象,尤其在社交媒体上不乏很多不理性论政、故意扭曲、玩弄文字的暴力者,很遗憾这股不良文化已入侵砂政坛。

黄庆伟不讳言直接点名S4S及SAREXIT的人士,他们正是破坏社会和平的罪魁祸首。

“S4S及SAREXIT很明显有政治意图,一路来不论行动党在朝还是在野之时,我们提出的任何论述,就算是对砂拉越好的,他们也不会给予支持。”

反观,只要是来自GPS还是人联党的言论,无论对或错,他们都是盲目力撑到底。

黄庆伟表示,时间已经充分证明了,S4S及SAREXIT不但是很有企图的组织,也欠缺明朗的组织性,这些组织没有领袖,基本上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该组织的发言人,更甚是利用一个平台鼓吹砂拉越区域性情绪。

黄庆伟指出,这些组织具有政治目的,他们会去引导人民去支持GPS,然后去反对希盟,说穿了他们就是GPS或人联党的外围组织,只是借由不同平台和声音去挑起砂拉越人的情绪,他们是不择不扣的政治大老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