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砂财政预算无拨款? 黄培根吁政府公平对待诗巫

1187

黄培根在州立法议会上就2021年砂拉越州财政预算案辩论时提问为什么诗巫市议会在2021年的预算案中并没获得拨款。

“如果我们看2020年的财政预算案,我们可以看到诗巫市议会在2020年应收到来自砂拉越州政府的180万令吉的拨款,以让他们顺利执行他们的工作。然而在明年的预算案中并没提起关于诗巫市议会的拨款。”

“我们十分了解市议会作为地方议会的责任以及重要性。市议会作为地方议会必须得到必要的拨款才能确保市议会能够履行他们的责任。”

黄培根批评首长阿邦佐在今年2月GPS必须赢得诗巫全部5个议席才能进行他们的发展蓝图的言论。

“阿邦佐说GPS必须赢得诗巫全部5个议席才能进行他们的发展蓝图。这与纳吉在2010年诗巫补选时所说的”You help me, I help you” 无异。”

“诗巫的每一个人民都是合法的纳税人,他们都有权利享受砂拉越州的资源以及发展。我呼吁首长阿邦佐公平的对待砂拉越的每个人民。”